湘西州社保中心入企开展 《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

湘西州社保中心入企开展 《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推进《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落地落实,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10月24日,湘西州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暨《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活动。

当天,州社保工作人员深入红海人力、湘辉人力、中国人民保险、湖南佳圆营养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宣传条例,面对面的说细新政策,让公司熟悉政策内容、扩大养老保险的政策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夯实了温暖人社服务建设。

《条例》的出台对社保经办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州社会保险中心将强化宗旨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把服务群众的承诺转变成为推动经办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