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

我州“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字体大小:

10月21日,我州“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在吉首市人民广场启动。州市人社、税务、工商银行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最近我听别人说到4050社保补贴政策,你们能给我仔细说说吗?”9时许,广场中间的“温暖社保”政策宣传台已经围满了咨询群众,身穿红色小马甲的人社工作人员正在就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和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参保登记、缴费方式、退休待遇申领、待遇资格认证等政策对群众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主题是“全民参保 共享美好”。当天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步,我州将深入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紧盯群众需求,推动社保从“制度全覆盖”转向“人群全覆盖”,让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实现全民老有所养、伤有所保、失有所助,让群众感受“温暖社保服务进万家”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温暖体验,提升社会保险参保缴费率、社保服务认可度、满意度和参保人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