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招揽人才1200名

湘西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招揽人才1200名

来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大小:

湘西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招揽人才1200名

为促进湘西州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9日,“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湘西州站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吉首大学体育馆举行,吸引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和咨询。

此次招聘会由湘西州人社局和吉首大学校地联合精心举办,前期经过发函邀请、资质审核、确认入驻等环节,对参会企业薪资待遇、岗位类别、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方面层层把关,优中选优,有广东东莞、浙江衢州、福建厦门、辽宁朝阳等省外地区,省内长株潭、常德等地区及州内各园区168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提供生物化学、环保检测、机械工程等1211个职位,提供岗位7197个,吉首大学法学、通信、化学等专业毕业生5000人参加现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区、人力资源服务区、企业招聘区、直播带岗区四个区域,来自人社部门社保、工伤、创业等业务工作人员给路过的求职毕业生派发《湘西州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政策口袋书》,并现场解答常见的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特邀州内青年职业指导师、企业代表现场开启“云宣讲”,分析当前的就业创业环境,指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树立起良好就业信心,同时也让未能来到招聘现场的毕业学子实现线上“云观摩”、“云求职”,现场每个招聘席位前都围满了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企业代表也各展其能,开启“引才抢人”模式,派发小礼品、企业文化册,并对专业对口,有初步就业意向的高校毕业生现场签约,实现“招聘——签约”一站式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200人,现场发放人社政策资料小册子6500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