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坪朗村:院坝小讲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吉首市坪朗村:院坝小讲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下午,湘西州人社局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坪朗村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坝小讲堂,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大家有序围坐,仔细聆听,积极讨论,共话乡村振兴美好蓝图,院坝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开始后,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春平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村民关注的热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展开分析,引导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他表示,要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坪朗村要从党建引领、项目带动、产业发展、技能培训、综合治理等方面高质量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齐心协力,意见统一,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一股强大合力把坪朗村建设地更好。

浓厚而热烈的宣讲氛围引发村民热烈反响,喝彩声、鼓掌声不断。“今天的院坝会,对二十大精神的讲解让我们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特别是乡村振兴以来,我明显感觉到了村寨和老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关心,让我对今后的生活更有信心,更有盼头。”现场一位村民激动地说。

活动中,现场苗族大姐施贵清用高亢婉转的苗歌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今后生活的美好向往,也将本次院坝小讲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坪朗村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决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