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人社系统办公室主任集中“加油充电”

全州人社系统办公室主任集中“加油充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大小:



培训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干部能力提升年、州人社局党组人社工作创新提质年活动要求,4月27日,州人社局在吉首市举办全州人社系统办公室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州县市人社系统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州人社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有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授课队伍规格高、师资力量强,邀请了州团结报社、州委办信息室、州信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分别就新闻撰写、党委信息工作、公文写作、信访工作等专题进行授课,对新闻宣传、信息写作、群众工作等办公室“硬功夫”作重点讲解,培训采取现场讲授、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既有丰富的基础理论,也有现实的实践经验,将“学、思、践、悟”贯穿培训全过程。


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林讲话

培训会上,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林就如何做好培训“后半篇文章”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素养,当锤炼党性的模范,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注重知行合一,当学思践悟的模范,大力倡导“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当爱岗敬业的模范,发挥好参谋助手、指挥调度、督促激励作用。


学员们聚精会神听课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培训内容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都是实在管用的干货,更是做好办公室工作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能力,为助推全州人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