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社保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州社保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4月13日,州社保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陟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会议和全国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深远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提高民族团结的思想政治觉悟,并把民族团结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深入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科室在推进工作时,要筑牢民族团结意识,积极探索加强社保领域民族工作的方式方法,为推动全州人社系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