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座谈会

保靖县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大小:

保靖县融媒体中心1月31日讯(通讯员  安昭旭  刘和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结对协作的工作部署,建立劳务合作机制,加强劳动力转移输出。1月29日,江苏省常熟市人社局副局长杨晨一行5人来到保靖县人社局开展劳务协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双方劳务合作关系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订了两地劳务合作协议,进行了劳务合作基地授牌。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双方将坚持“政府搭台、多方参与、优势互补、精准对接、携手共赢”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劳务合作对接,建立“需求清单”和“供给清单”,推动两地用工需求有效匹配,进一步拓宽该县劳动者外出务工渠道,促进稳定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保靖县人社部门持续推进省内外劳务协作,为该县劳动者积极搭建劳务用工平台,优化就业选择,有效促进了该县劳动者转移就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