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1.1万余个!花垣县“春风行动”送岗下乡现场招聘会首站走进民乐镇

岗位1.1万余个!花垣县“春风行动”送岗下乡现场招聘会首站走进民乐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大小:

    1月30日,花垣县2023年“春风行动”送岗下乡现场招聘会首站走进民乐镇。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呈现出用工、求职“两旺”势头。

在民乐镇政府大院内,一批一批的求职者们涌入招聘现场,驻足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认真与各企业代表进行问询沟通,仔细观看企业招聘海报、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情况,并通过扫码、留电话等方式登记好个人信息。

“我就是看到网上发布的招聘会信息,我就第一时间赶过来了。我最想了解薪资高不高,自己的心理预期的月薪在5000元左右。”民乐镇求职者马国志在招聘现场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薪资待遇问题。


据了解,招聘会由花垣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民乐镇政府承办。浙江长兴轩驰科技、湖州昆仑亿恩科电池材料、浙江金华绿源电动车、浙江多蒙佳乐服饰、浙江悦达塑业等41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岗位11000余个,涉及餐饮、汽车制造、电子科技、商贸服务等。

“我们主要招聘的是装配工,主要工作是电动车的组装。疫情放开之后,招聘需求也是大大增加,特别是新能源这个板块,欢迎花垣的朋友来加入我们浙江金华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浙江金华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招聘专员邵珣珣介绍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