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龙山县“春风行动”火热开展,提供岗位超3万个!

2023年龙山县“春风行动”火热开展,提供岗位超3万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由龙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承办的2023年龙山县“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活动于今日火热开启。

    此次活动旨在架起企业和求职者互利共赢的桥梁、落实龙山县惠企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城乡劳动者就业和服务企业用工保障,全力以赴“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以就业有渠道,岗位有质量,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为目标,目的是为了扎实做好“稳就业,好就业”工作。以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形式的招聘措施,充分做好高校毕业生,军人,失业人员,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的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活动共146个企业,80余个工种,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长沙企业46家,江浙一带27个,福建一带21个,广州一带12个,湘西州及龙山41家!进场求职8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0余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长沙、株洲、湘潭、江浙、浏阳、福建以及县内和州内共8个招聘区。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处,现场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为群众解答就业、社保、工伤等民生问题。招聘会的成功举行,有效发挥了政府促进就业作用,进一步搭建了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有序对接平台,实现了企业发展、劳动者就业双赢。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每一次的出发

都是为了更好的抵达!

明日,春风行动将于龙凤广场继续进行,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参加!

没错,找龙山县人力资源市场,一站式为您解决,一次登记,终身服务!请关注龙山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抖音号,有大量优质企业及岗位信息发布,随时随地拨打我们的就业热线,我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您推介心仪的企业和岗位!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联系我们吧!

求职、招聘地址:龙山县人社局一楼

求职、招聘热线(微信同号):

16686389040 16686389041 

16686389042 1668638904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