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党建引领 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大小:

——州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0月19日,州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贴工作实际,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清廉主题,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助推清廉机关建设的源动力,确保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工伤保险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党支部书记对清廉机关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以及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方面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结合工作职责、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规矩意识、制度落实、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纪检工作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任何时候都要做到“红线不碰、底线不破”;分管稽核稽查的负责人对今后的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措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履职担责,严格落实各项基金监管制度,实现内部控制管理常态化;新入职的青年党员干部表示: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新人,将不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加强自身修养,严守纪律红线,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做好人民群众“救命钱”的“守门员”。其他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清廉机关建设的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筑牢风险防范的思想根基。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要增强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心和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以清廉机关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工伤保险经办事项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