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以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打赢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

湘西州以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打赢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字体大小:

    719日,湘西州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通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表态发言,调度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州长彭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我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截至6月底,省州29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61项指标任务中,已经完成14项目标任务,42项指标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彭延敏指出,要准确把握省、州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标准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协调,持续自我加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打赢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州直责任单位要加强向上对接,做好沟通汇报,积极争取上级认可支持,同时加强居中调度和向下督导,落实落细“一盘棋”部署、“一专班”推进、“一平台”管理、“一体化”督导制度,指导帮助县市解决实际问题,建立健全紧密联动机制,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把质量关口,守住安全底线,防范廉政风险,做好宣传推介,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用心用情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持续增进百姓福祉,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