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三湘行”——保靖县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

“和谐三湘行”——保靖县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开展“和谐三湘行”劳动关系主题宣传活动,加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促进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1030日,州人社局、州总工会、州工商联联合保靖县人社、工会、工商联举办了2023年保靖县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全县有关企业人事、工会、劳动关系工作等1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为了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全面提高企业劳动关系相关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企业服务好,大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和能力。同时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我州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