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建设助推人事考试正风肃纪

清廉建设助推人事考试正风肃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大小:

州人事考试院深化“清廉湘西、清廉人社”建设步伐,全力助推人事考试工作。12月12日,湘西州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培根铸魂,助推人事考试安全高效”专题廉政党课,党支部书记向晓峰主讲。

向晓峰指出,廉洁文化具有洗心养正、培根铸魂的独特作用。人事考试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如何在人事考试工作中建设清廉文化,筑牢清廉底线,意义十分重大。人事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夯实清廉理论基础,接续传承廉洁文化历史根脉;顺应人事考试发展趋势,探索创新人事考试清廉文化建设新路径;坚持为民服务方向,激发清廉文化建设生机活力;建立健全清廉文化制度,持续释放清廉文化在人事考试正风肃纪的引领作用,确保清廉文化建设成为人事考试廉洁“防火墙”。

本次专题廉洁党课,进一步增强了人事考试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干事,扎根群众,严守红线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成为信仰之美、理想之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