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非副局长与分管科室和经办单位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贾非副局长与分管科室和经办单位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体大小:

为推进“清廉人社”建设走深走实,109日贾非副局长与分管业务科室和局属单位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贾非强调,一要绝对忠诚。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家庭;二要担当作为。要在急难险境中担当作为,在矛盾纠纷化解中担当作为,在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中担当作为,在争先创优中担当作为;三要作风优良。在遵守八项规定上作风优良,在先锋模范表率上作风优良,在敢闯敢干上作风优良,在善作善成上作风优良;四要团结共事。要在班子内部讲团结,同事之间讲团结,科室与经办机构之间讲团结,在民主集中制原则下讲团结;五要清正廉洁。要严把五个关,即:严守政治关、严把权利关、严把交往关、严把生活关、严把亲情关。

贾非要求,分管科室和局属单位四季度要以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干在实处,确保省政府真抓实干指标和省厅、州政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