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公告

2022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按规定经入围体检合格已确定为拟考察对象的人员。拟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考察工作314日启动,原则上要求考察工作于32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以相关考察单位通知为准,请相关被考察人员保持个人联系电话通畅,便于考察组联系相关考察工作。考察情况按人事管理权限经单位集体研究后以书面形式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

三、考察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应聘资格条件以及是否与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四、考察方式。采取个别谈话、座谈、查阅档案、实地了解等方式进行,还可以通过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作进一步了解,根据实际情况也可到考察对象曾经工作或学习过的单位进行延伸考察。

附件:2022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考察对象

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13


2022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考察对象.et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