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拟确定名单公示

湘西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拟确定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大小: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伤医疗管理服务工作有关问题的方案》(人社部函〔2021170号)、《湖南省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管理办法》(湘人社规〔202210号)等文件精神,湘西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评估工作,按照规定的申请条件、程序和要求,依据评估结果,拟确定湘西州人民医院等18家医疗(辅助器具)机构为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名单附后)。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现就拟确定机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11月16日-11月22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服务协议机构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应加盖单位公章或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43-8237039。


附件:湘西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拟确定名单


                                              湘西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湘西州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拟确定名单.wp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