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制度>的通知》(州人社发〔2018〕26号)和《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的规定,现将湘西州2022年第2季度熊晴雨等120人青年就业见习补贴(名单详见附件)申请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至6月29日,公示期为9天。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报,也可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州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0743-8511480(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 0743-8222289(州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0743-8518916(州财政局社保科)

附件:湘西自治州青年就业见习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

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1日

湘西自治州青年就业见习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