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乡镇、村(社区)认定结果公示

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乡镇、村(社区)认定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乡村育才聚才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州办发〔2021〕14号)和《州委人才办 州人社局关于开展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乡镇、村(社区)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自主申报、公开透明、优中选优的工作原则,经过走访调研、资料收集、现场审核、专家认定、部门联审,共评选出“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乡镇”8个、“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村(社区)”10个,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8日,共7天。

如对公示有异议,可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当面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

受理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8日

受理部门:州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

办公地点:吉首市人民北路北门街3号

受理电话:0743-8715617

湘西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2日



附件:

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乡镇、村(社区)

公示名单

一、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乡镇

吉首市河溪镇、泸溪县武溪镇、凤凰县禾库镇、古丈县岩头寨镇、花垣县石栏镇、保靖县葫芦镇、永顺县西歧乡、龙山县召市镇

二、2021年度湘西州转移就业重点村(社区)

吉首市矮寨镇坪朗村、吉首市马颈坳镇白岩村、泸溪县潭溪镇潭溪社区、凤凰县禾库镇禾苗村、古丈县古阳镇蔡家村、花垣县双龙镇排碧村、保靖县比耳镇双福村、永顺县塔卧镇三家田村、龙山县石羔街道正南社区、龙山县洗洛镇大井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