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湘西自治州第二批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2021年湘西自治州第二批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湘西自治州人事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大小:

根据人社部、湖南省人社厅对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相关安排,我州开始接受2021年第二批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现将报名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2021年第二批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9:00至2021年5月21日16:00。在此期间,报考人员登录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新报考人员凭真实个人信息注册账号进行报考,已注册账号的报考人员使用已注册账号直接报考。

2、本次报名考试计划为3天480个考试额度,考试时间分别为2021年6月8日、9日、10日,每天设4场考试,每场40个额度。报考人员自行选择考试日期、考试场次和考试模块,可报考多个模块。

3、报考人员按报名步骤报考,确保报考信息准确无误。每一个考试场次只能考试一个模块,报考人员可选择不同场次报考多个模块,一旦点击确认缴费后,不能添加和修改报考模块。考试额度报满,报名截止;报名时间结束,报名截止。

4、报名完成后,报考人员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湘西自治州分行。报考人员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 “建设银行卡”办理银行卡及开通网上支付等事宜。请使用建行储蓄卡,不要用建行信用卡。

缴费完成后,考试报名完成,考生下载打印报名信息单备忘。

5、报考人员于考前30分钟内到考试地点领取准考证参考,考试地点: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吉首市人民南路69号,乘一路公交车到州纺织厂站下)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场次及时间段:第1场9:30-10:20;第2场10:40-11:30;第3场13:30-14:20;第4场14:40-15:30。需报考多个模块的报考人员请合理选择考试日期与考试场次。

2、报考人员须按自己报考的考试日期、场次参考,迟到5分钟禁止入场。

3、报名时,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列号,维护个人填报的信息。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4、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两证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时间内,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禁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严禁使用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或其他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已带的必须切断电源,并与其它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查阅资料;不得交换座位;不得以旁窥、交头接耳、打手势等方式传接信息。以上行为一经发现,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6、6月10日所有考试结束后凭准考证10个工作日内在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成绩,成绩合格的60个工作日后凭准考证在州人事考试院(吉首市北门街2号,原老州财政局院内B栋二楼)领取合格证书。

考试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43-8222104

                                                                 湘西自治州人事考试院

                                                                    2021年5月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