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州人社发〔2018〕26号)的规定,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州律师协会潘虹等40人、州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刘莎等6人、州天籁听力语训康复中心瞿梦芝1人、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曾庆泽等19人、州疾控中心黄兰芬等1人、州就业服务中心梁偌清等4人、湘西雅思实验学校向小旭等24人、州社会福利院张思等2人、州畜牧水产事业中心张如春1人、州妇幼保健院黄黎等2人、州肿瘤医院石雪萍等9人、州荣复医院罗旭等9人、湖南锦兴会计师事务所刘旭东1人、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彭书宁等2人的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享受补贴人员名单附后)申请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至4月27日,公示期为9天。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报,也可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州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0743-8511480(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 0743-8222289(州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0743-8518915(州财政局社保科)


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