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古丈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0年古丈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大小:

《2020年古丈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于2020年9月18日在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根据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四项目人员”报考。正在我州服务和服务期满后现仍在我州县市服务的州外户籍“四项目人员”,可报考面向全州范围或面向社会的招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所需资料。“四项目”人员进入资格审查时,除应提供其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件等资料外,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提供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要提供县级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省级或县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及服务单位共同盖章的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43-4724188

古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