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湘西州工商联会员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论公布及考察公告

2020年上半年湘西州工商联会员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论公布及考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大小:

按照《2020年上半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体检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结论进行公布(见附件)和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察工作由主管部门州工商联具体实施。考察具体时间以州工商联电话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络。

二、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并审查“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三、考察出现不合格人选或因其他原因造成选调岗位空缺的,须从相应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递补,递补须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并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州工商联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743-8223820

附件:2020年上半年州工商联会员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合格名单

     

湘西自治州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9月22日


附件、2020年上半年湘西州工商联会员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体检合格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