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州委党校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来源: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上半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有关要求,此次公开选调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进行公布(见附件),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2020年上半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0年6月8日(星期一)。请体检考生于2020年6月7日下午2:30—5:30到州委党校人事科报到,通知具体事项。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三、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体检要求

体检对象必须持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报到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弃权处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州委党校人事科联系。

联系电话:13907438351

 

附件:州委党校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对象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党校

                                          2020年6月3日


附件、州委党校2020年公开选调面试成绩及体检对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