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宣传

花垣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大小:

    129日以来,花垣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结合“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在边城广场及各乡镇积极开展劳动保障相关政策宣传,面对面向当地群众宣传劳动保障政策和维权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加招聘会企业、在建项目及求职群众讲解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劳动关系、维权劳动权益等相关知识。同时,走乡串镇采取以案释法、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劳动保障政策及维权方式。截至目前,已向2000余名群众宣传劳动保障政策及维权知识,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手册5000余份。

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队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用心用情•湘薪湘护”专项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劳动维权中的“疑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