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清廉家风 扬清风正气 ——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侧记

树清廉家风 扬清风正气 ——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湘西州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以“树清廉家风,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会,7名青年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品读《颜氏家训》,围清廉建设畅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活泼昂扬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个人。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作为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勤俭持家、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廉洁奉公、遵法守纪等优良传统”唐飘富有激情地说道。

“家事连国事,家风连党风。作为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家庭在清廉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刘春华言辞恳切。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青年干部清醒认识到,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青年干部要树清廉家风,扬清风正气,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领学颜氏家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