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清廉大讲堂”

州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清廉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体大小:

“廉洁是工作的底线,让我们用真情为廉洁放声高唱......”慷慨激昂地诗朗诵响彻整个大院,此刻,湘西自治州就业服务中心正在开展以“弘扬优良家风助力清廉建设”为主题的清廉大讲堂。

清廉大讲堂以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序幕,活动中,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先进典型事迹片《干惊天事业传淡泊家风》和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青年党员干部们深情朗诵了《廉洁颂》。活动现场每位党员干部签订了一份廉洁承诺书,并发放了一份清廉家书。

自清廉湘西建设启动以来,该中心高度重视清廉文化建设,以清廉文化建设涵养新风正气,先后在单位打造清廉文化墙、建设清廉模范窗口、评选清廉模范、开设清廉大讲堂,让清廉建设入脑入心入行、落实落地落细。



                                   

  

州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第一期清廉讲堂

  


  

  

青年干部集体朗诵廉洁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