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州人社局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大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和引导州人社局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7月1日上午,州人社局召开州人社系统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表彰会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肃然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握紧的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鹏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并现场对3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他强调:局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和模范看齐,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厚植为民情怀;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从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党建引领增动力、落实党建任务聚合力、发挥党员示范激活力、转化党建成果有推力;要从新时期新任务入手,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学思力行认真开展好“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主题活动,坚持比学赶超提升基层堡垒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服务水平,坚持目标管理争创一流业绩,坚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讲党课


据了解,上半年以来全州人社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扎实的党建工作为2022年人社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障,目前全州就业大局稳定向好,援企稳岗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保障扎实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有序开展,劳动关系总体和谐。

此次会议由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非同志主持,局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老干支部代表,合计80人参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