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坪朗行

“金秋助学”坪朗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暑去秋来,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帮助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安心入学,助力脱贫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对接,9月17日,在州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积极联系争取下,湘西州雨露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长沙市岳麓区民族联谊会、岳麓区佛教协会、长沙市新乌龙山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来到吉首市矮寨镇坪朗村开展“爱心助学、金秋圆梦”活动,受到村民称赞。

  

爱心人士对坪朗村32名留守儿童进行助学帮扶,发放帮扶物资,共发放书包32个、文具盒32个、笔32盒、作业本8箱、乒乓球拍20副、羽毛球拍20副、跳绳20个、帐篷2个,总价值11320元。然后,对其中4名家庭条件特别困难及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并进行长期“一对一”帮扶。活动中,学生们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支持孩子好好上学,早日回报社会。

  

此次助学活动,进一步确定了助学对象,拓宽了助学范围,提升了助学质量。真正解决了困难家庭及留守儿童的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帮困助学,切实把温暖送到村民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

  

  发放助学金

        

  

发放助学物资一

  

  

发放助学物资二

  

  

授牌仪式一

  

  

授牌仪式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