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举办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

龙山县举办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

来源:龙山县就业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有创业意愿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增强劳动者就业创业工作能力,助力乡村振兴。6月10日,龙山县就业培训中心到充分就业社区(村)洗洛镇红石村,开展为期3天的“2021年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共计35人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在当前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开发的一套更加符合当前形式的培训课程,授课教师从“创业用户导入”、“APP平台直播带货秘籍宝典”、“创业项目选择及市场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创业培训能让学员在培训中学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创业,树立“互联网+创业+直播带货”的思维。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跟随老师进行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等实操训练。学员们通过培训,可掌握APP平台直播带货的新技能,提高互联网操作能力、从而可挖掘出更多创业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将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在就业创业领域中发挥才干,乘乡村振兴东风,谱写创业兴旺新篇章。

培训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