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州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致全州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中共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全州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您们辛苦了!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您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的决策部署,身先士卒,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在高质量完成各项人社工作任务,增进民生福祉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人社事业快速发展、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湘西州人社局党组向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支持您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关头彰显使命担当。在2020年新冠疫情阻击战中,您们作为主心骨、主力军,闻令而动,响应迅速,奋勇向前,第一时间启动防控,第一时间领岗领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彰显了人社担当。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您们作为先锋队、攻坚者,聚焦人社扶贫,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破解就业扶贫难题,探索技能扶贫良策,夯实社保扶贫基础,拓宽人才扶贫路径,打造了人社扶贫湘西样本。在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推进中,您们作为排头兵、领头雁,当仁不让,永立潮头,敢为人先,打造了人社工作特色亮点,拿下了省级先进,获得了国家优秀。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上,您们作为桥头堡、筑基石,固本强基,守正出新,行稳致远,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深走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更加积极主动,坚守党纪党规不踩雷不越线,展现了新时代人社铁军的本色。

梦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干则必成。新常态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优势条件与制约因素叠加,民生事业发展任重而道远。人社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责任担当、“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拼劲,坚决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州委“562”发展思路,实施人社工作“4321”计划,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书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中共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1年6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