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集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州人社局集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6月21日,州人社局举行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长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严洪涛、黄福田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向国慧、邓万学等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以“把学史力行聚焦到开新局、重实效、出实绩上”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党课,他首先就如何把握明理、增信、崇德与力行的关系进行了深刻阐述,接着指出,学史力行要在执行中央号令上铿锵有力、要在为人民谋幸福上殚精竭虑、要在为民族谋复兴上驰而不息、要在为民办实事上全心全意、要在在严于律己上不遗余力。最后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持续抓好“为群众办实事”,认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二是认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进社区微宣讲;四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结合人社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五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总结推介,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州人社局集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上党课

集中观看短视频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