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人社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全州人社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大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人社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6月17日,全州人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美丽的万溶江畔上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州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合顺,州直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文英,湘西高新区二级调研员黎楚定,州绩效考核办副主任傅程鲲、杨涛,坪朗村支部书记龙南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作为州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突出体现湘西州人社人干事创业、扶贫帮困、争先创优的奋斗历程,通过诗朗诵、情景剧、舞蹈、合唱等方式,展现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本次文艺汇演在坪朗村村民热情的民族鼓舞中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过节》《人民的利益至高无上》等精彩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使全州人社干部重温了百年党史的伟大历程,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进一步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演出过程中,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积极向上的表演,展现了湘西人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奋力书写新时代、新阶段推动我州人社事业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致辞

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全州人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大幕开启

州人社局节目《过节》

州人社局节目《闪闪红星》

泸溪县人社局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

保靖县人社局节目《人民利益至高无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