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

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大小:

4月22日,州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吴明强主持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局属14个党支部书记和局学教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局属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总结前段工作,安排布置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吴明强同志指出,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坚决做到“四个不”一是不能走形式,搞过场;二是不能以工作代替学习教育;三是不能单纯罗列数字数据;四是不能空洞无实。

就如何搞好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吴明强同志要求:一是抓紧抓细、抓深抓实,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性、程序性和宣明性;二是抓重点和特色,要注重突出专题、突出实践和突出实效;三是做好总结促进,要认真梳理、详实记载、深入讨论,以达到促进工作;四是结合实际,为民服务,要依托人社业务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