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扬帆聚力再出发”道德讲堂 引领巾帼文明风尚

“献礼建党百年 扬帆聚力再出发”道德讲堂 引领巾帼文明风尚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体大小:

(通讯员:彭小满)3月8日,在庆祝三八妇女节之际,湘西州人社系统隆重举行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将道德讲堂切入三八妇女节,用道德讲堂,引领巾帼女干部争取和平、平等、发展,引领干部职工感悟道德,启迪心灵。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献礼建党百年,扬帆聚力再出发”为主题,通过“送吉祥、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看短片、作承诺、谈感悟”等7个形式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一面面挥舞在胸前的五星红旗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庄严激昂雄浑奋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声歌唱我们心中的太阳,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激发起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朗诵《乘势而上,扬帆再出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励每一个人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学模范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学她坚守如磐,一片丹心育新人,学她奉献如歌 一生情怀铸丰碑;看短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让大家在攻坚克难中奏响实干兴邦的时代强音,凝聚起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底气;作承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一个个节目内容深刻,一桩桩事迹令人敬佩,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此次道德讲堂增强了女干部的使命感,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精神和道德上的洗礼。让大家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营造对党忠诚、红色传承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诵经典《乘势而上,扬帆再出发》

学模范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

做承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

谈感悟做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