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务工直通车助2388名人员到岗就业

龙山县:务工直通车助2388名人员到岗就业

来源:新湖南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大小:

2月2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对接长沙市“春风行动”援企招聘工作第一阶段最后一批20名务工人员,在龙山县人社局大院登上了直达企业工厂的专车。自2月18日开通务工直通车以来,龙山县共向长沙、浙江、广东、福建等地区组织输送了务工人员2388名。

2月27日第二批赴长沙务工人员

2月20日,龙山县启动对接长沙市“春风行动”援企招聘活动,龙山县人社局组建了多个工作小组陪同长沙市招聘工作队及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组织现场招聘会。并通过村村响广播、村民微信群、移动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展开宣传发动,向广大返乡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2月23日,首批通过现场面试的86名务工人员从龙山县城和苗儿滩镇分别乘坐专车到达长沙市区相关企业。此次“春风行动”援企招聘工作第一阶段最后一批20名务工人员也乘坐专车直达蓝思科技厂区。实现了“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

长沙企业面试现场

2月23日第一批赴长沙务工人员

据了解,龙山县对接长沙市“春风行动”第二阶段招聘工作将于3月1日启动,计划输送1000人,所有通过企业面试的务工人员都将享受到“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专车暖心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