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 “春风行动”进行时,18000个岗位等你来

古丈县| “春风行动”进行时,18000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中人社传媒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大小:

春风逐年新,花开又相逢。2月2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拉开了大幕,省内外102家企业抛出岗位18000余个,回应茶乡求职者的内在需求。

48岁的龙华,系默戎镇翁草村人,年前他辞去了建筑行业的工作。这几天他收到了人社协管员发来的一条特殊短信,邀请他参加今年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了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他和同伴一早就出现在招聘会的现场。

“目前在失业阶段,今天主要过来看一下有没有对口的专业岗位,如果有,今年还是想出去。”李艳告诉记者。

“在疫情之下,招工难、求职难。”该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告诉笔者,“为切实推动市场供求匹配,保障双向需求,作为主管部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对接平台义不容辞。”

“去年受疫情影响,生意不好做,如今在县内找到工作,不但可以顾家,还可以有收入。”45岁的龙秀君笑着。之前,她在县城农贸市场做一些小本生意,在招聘会中,成功应聘了县内一家旅游公司。

据了解,开年以来,该县把稳就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服务下沉,通过建立劳动力信息台账、“线上+线下”招聘联合发力、强化技能培训等举措,促进转移就业。截至目前,全县实现转移就业1.6万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