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创业者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

湘西州召开创业者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州双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研究分析当前创新创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创业者呼声,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创新创业蓬勃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2021年1月27日,湘西州创业者代表迎春座谈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

州人社局局长石龙通报全州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宣读《2020年度湘西自治州创新创业带动就业“310”工程示范典型、创业领军企业和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


州领导给2020年度州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业领军企业颁奖

创业者结合自身创业情况,讲述创业经历

会上,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强调:一要切实把握创新创业时代契机,希望广大创业者珍惜平台,乘势而上,努力把大好的历史机遇转化为成就创新创业梦想的成功实践;二要着力提升创新创业综合素养,苦练基本功、增强内生动力,这是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三要不断优化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最大力度对创新创业给予支持,让我州创新创业的活力充分迸发。

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在湘西州创业者代表迎春座谈会作重要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