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改革全面完成

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改革全面完成

来源: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根据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精神,我州成立了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小组,下设改革推进小组办公室在州人社局。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改革工作在州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小组的悉心指导下,州住建局(人防办)主动作为,相关单位积极推动,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改革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州住建局(人防办)、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分别成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改革工作实施。

二是加强汇报衔接。改革推进小组办公室和主管部门多次就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改革工作给州委州政府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并就改革人员安置、资产处置、社保和职业年金的欠费补缴等问题与州委编办、州人社局、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州中医院等相关单位进行衔接,积极推动改革进程。

三是注重政策宣传。以维护稳定大局为重,积极指导做好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干部职工思想工作。一对一上门服务,加强对相关改革政策的宣传力度,正确理解和把握改革文件精神。并邀请州人社局、州中医院相关领导与州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在职、退休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政策疑问和改革诉求进行解释和答复,积极争取干部职工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

四是积极落实改革政策。通过改革推进小组办公室积极汇报和协调,改革方案审批后,依法依规办理机构撤销、人员安置、资产清查、社保接续等相关工作,按时间节点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并做好资料收集与整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