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为湘西经开区4家企业 兑现稳就业专项奖补122万元

州人社局为湘西经开区4家企业 兑现稳就业专项奖补122万元

来源:就业科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大小:

 

 

  4月24日,州人社局在湘西经开区召开了州本级工业企业结构调整稳就业专项奖补座谈会,会议由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非同志主持,州商务局副局长余琛,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二级调研员黎楚定,以及州人社局相关科室、湘西经开区相关单位和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湘西州丰达合金、荣华新材料、湖南宸睿通信和湖南洋鑫4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稳岗就业和疫情对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的影响,并表示全力克服困难,及时调整发展结构,确保就业岗位不减、用工待遇不降。州人社局、州商务局和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表示,下步将突出六稳六保,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继续加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力度,做好服务对接和政策对接,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惠企暖企政策兑现成真金白银,进一步帮助企业强信心、渡难关、稳增长,实现扩产增效,稳定就业。

    最后,州人社局现场为湘西经开区4家企业兑现稳就业专项奖补资金122万元,让企业切实享受到稳岗惠企政策的支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