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百镇百场”招聘活动收官

保靖县“百镇百场”招聘活动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为期14天的保靖县“百镇百场”招聘活动在该县迁陵镇纤夫广场收官。

本次招聘活动充分结合该县实际情况,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在全县12个乡镇及城区2个易地搬迁社区开展了15场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根据各乡镇不同的赶集日开展,招聘会现场同步提供技能培训指导、就业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延伸服务,为用人单位与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其他有求职意愿的人员搭建就业沟通平台,全方位帮助就业需求人员实现就业创业。

在本次招聘活动中,共有55家县内外优质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07个,接待求职人员2145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2人,发放宣传资料2874份。现场还开展了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问卷,为今后保靖县开设技能培训工种课程提供群众需求指导,提升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