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春风行动“百镇百场”招聘活动如火如荼

湘西州春风行动“百镇百场”招聘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大小:

为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从2024年1月到3月底,湘西州人社部门在全州8县市、湘西高新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百场百镇”现场招聘系列活动,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春风行动“百镇百场”招聘活动主要由各县市、湘西高新区选定一批重点乡镇(街道)、重点易地搬迁安置区集中举办小型化、精准化、灵活多样的招聘活动,共覆盖120个乡镇(街道),计划举办招聘活动 152场。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在招聘活动现场,详细展示了参加企业的招聘岗位简介,方便求职者直观了解,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创业培训、农民工就业维权、职业指导等咨询服务。目前,全州共举办招聘活动72场,邀请2716家企业参加,现场咨询达8769人次,发放资料29416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愿1859余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