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进园区就业推介会:求职者“组团”应聘 助力园区招才引智

花垣县进园区就业推介会:求职者“组团”应聘 助力园区招才引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花垣县2020年返乡农民工进园区就业推介会在花垣工业集中区举行。

推介会共组织了13家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企业,带来50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在推介会现场,来自花垣县各乡镇的求职者们正在现场寻觅适合自己的岗位,询问企业的待遇、福利。企业代表向求职者介绍工作内容,记录联系方式。“我觉得在家附近上班挺好,我的孩子已经上学了,我可以给孩子挣点伙食费和生活补贴,已经很好了。”麻栗场镇广车村村民田小夏说。今年20多岁的田小夏,经过一番咨询后,顺利找到了一份工作。

据了解,面对疫情期间严峻的就业形势,花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力以赴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并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积极搭建有招工意愿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努力促使企业招工和求职者务工实现双赢。

本次推介会是花垣县人社局联合花垣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基于企业用工需求和返乡农民工就业期盼而举办的一次专项服务活动。活动本着劳动供求、双方平等互利、和谐共进的宗旨,竭力搭建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平台,精准、优质的为返乡农民工和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

活动还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组织他们分组前往园区重点用工企业现场参观,通过实实在在的走厂区、进车间、观食宿等现场体验感受和与企业现员工无缝交流,增强求职者们在本地就业、在园区就业的信心。

据统计,此次推介会共有458名求职者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7人,其中建档立卡29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