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启动仪式在我州举行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启动仪式在我州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大小:

    11月30日,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启动仪式在湘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小刚;湖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全教稳;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延敏;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雄建;湘西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副主任伍程灿;湘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企业代表湘西吉首民族烟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启顺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就业服务周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帮助高校贫困家庭群体毕业生尽快就业。活动以“启动仪式+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云中送岗)”为主线展开。其中现场活动开设展区包括“招聘企业专区+就业创业政策指导专区+职业指导驿站专区+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推介专区+湘就业线上招聘服务专区+直播带岗专区+离校未就业贫困大学生服务专区”,通过多维度提升活动影响力、知晓率和覆盖面,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为应往届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服务。

湖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全教稳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全教稳指出,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积极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岗位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着力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高校毕业生能尽快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湘西州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小刚讲话

湘西州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小刚强调,全州各部门要加强上下联动,通力合作,积极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落实高校毕业生优惠政策,支持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努力打造面向全州、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福地。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与往届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新媒体手段对本次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将招聘服务信息在“湘就业”线上同步发送,并在“湘就业”中开启“直播带岗”栏目和“青年见习基地风采”栏目。“直播带岗”从启动日当天至12月6日,每天在18:00—22:00分企业类型、岗位类别开启岗位推介直播;“青年见习基地风采”栏目,将推介全省不少于200家青年见习基地及开展政策宣传,实现线上线下活动同频。在活动当天,现场150家企业提供了近50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近30家见习基地提供了近500个购买岗位。现场达成1500余个就业和见习意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