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启动 20万个高薪岗位等您来

湘西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启动 20万个高薪岗位等您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湘西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启动仪式(组图摄影: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莫成)

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宣布活动启动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启动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记者 莫成)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月18日是春节返岗后的第一天,今天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仪式,归集州内外2000家企业,共计提供20万个高薪岗位。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启动仪式。


节目表演《牛娃闹春》


启动仪式上,1000多名城乡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将上百个展位围得满满当当,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政策,有的求职者当场应聘成功,笑容满面。龙晓华亲切地与大家打招呼,咨询企业的招聘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湘西州的优惠政策。

求职者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龙晓华指出,湘西州是习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八年来,湘西人民用智慧和汗水拔掉了穷根、消灭了千年来的区域绝对贫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今天的湘西,已经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家的乐园。湘西州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春风行动”共归集州内外的2000家企业,提供超过20万个高薪岗位,稳就业、促创业、扶实体、强企业,助力父老乡亲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湘西州高质量发展。


龙晓华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龙晓华要求,各级政府和人力资源部门要用情用心搞好保障服务,宣传好湘西州优质的人力资源,让外界了解湘西;要精准地发布信息,精准地做好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做好人才培训和输送服务;园区和企业要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多走进乡村、院校、社区招揽人才,社会各界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为稳就业、促就业、创好业、兴投资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返乡农民工新春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用工企业、返乡农名工代表以及湘西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为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建言献策。

召开返乡农民工新春座谈会


据介绍,湘西州“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延续至3月底,将开展50次线上专场招聘、10次线下专场招聘,组织200次就业服务小分队下乡镇、入村寨、进圩场,开展送岗位、送政策活动。同时,开展六大就业服务活动,让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有培训需求的城乡劳动者参加技能培训,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招到员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