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春节招聘会

凤凰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春节招聘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凤凰县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田建新发表致辞

招聘现场

求职者填报信息


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满婷 黄现金)为帮助群众解决就业问题,缓解企业用工困难,2月20日,由凤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凤凰县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春节招聘会在从文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凤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发表致辞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湘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发表讲话,企业代表湘西蜡的世界蜡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六菊进行发言。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来自广州市、长沙市雨花区、浏阳市、浙江省及湘西地区和本县的126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加,提供450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家政服务、食品加工、电器电焊、电子商务、旅游服务等各行业,不同岗位年薪30000-100000元不等,最大限度满足该县各年龄段和各种技能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户的不同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众多的岗位、丰厚的待遇,吸引着广大求职群众。求职者详细了解各企业入职需求、工资福利等信息,谋求心仪职位,找到满意的工作。企业可寻得合适的员工。

“我们企业做非遗文化传承,作为初创企业人才紧缺啊,总经理、设计师、主播等众多岗位。这个招聘会给我们企业提供了引进人才的希望,今天与10多个求职者初步达成一致。”企业代表姚六菊说道。

“刚过完年,又没有工作,听说有招聘会就早早的过来了。现在直播行业丰常火,想试一下,看到有公司正在招聘主播,离家近,工资合适,公司还给培训,我就很喜欢,已经投了一份简历。”求职者黄女士说道。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计118家县内外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45000余个,进场求职10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600人。

湘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凤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湘西州人社局副局长杜鹏,凤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县扶贫开发办党组成员姚祖师,凤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吴佩森,县妇联主席黄伟,县残联理事长颜立正,广州市、长沙市雨花区、浏阳市、吉首市等地区人社部门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