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延伸基层不断线

“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延伸基层不断线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伍军人、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有就业意愿劳动者实现就业,满足县内外广大用工企业的人才人力需求,2月19日,泸溪县人社服务小分队再次深入达岚镇墟场开展“点亮万家灯火”暨春节期间招聘服务系列活动。

服务现场吸引了达岚镇及周边农村脱贫人口等各类劳动者200余人前来求职咨询,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册320余份,就业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最终达成用工意向性协议80余人。

“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延伸到基层一线的行动,彰显了“人社人为人民”的优良作风,是助推泸溪县稳岗就业取得新成就的有力举措,深得老百姓满意。近期,泸溪县将开展多项送岗位下乡及促就业招聘活动,满足年后用工需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