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 | 借助“春风行动”大力宣传城乡居保政策

湘西州 | 借助“春风行动”大力宣传城乡居保政策

来源:湘西州城乡居保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2021年城乡居保工作,更大力度营造政策落地的良好氛围,促进政策发挥更大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近日,湘西州城乡居保局借“春风行动”暨就业暨就业扶贫专题招聘会,在全州范围内集中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县市经办机构设置咨询台,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读以《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20〕19号)文件精神,特别是要向参保人员讲清缴费、补贴档次和未来待遇水平的变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流程、代缴政策等。在人群聚集点、交通枢纽,公示栏、宣传栏等悬挂宣传横幅标语;LED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居保政策。

此次活动,全州共向群众分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用伞800多把,宣传文化衫1000多件,制订防控措施预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营造科学防控氛围,做到防控宣传两不误。有效推进了全州参保登记工作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