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讲堂显活力,清廉建设转作风

清廉讲堂显活力,清廉建设转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字体大小: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纪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22日下午,州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为民”的清廉讲堂。

清廉讲堂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被“贪”字击溃的人生》,观看完毕后,党员干部们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认为,通过违法违纪人员自我讲述和蜕变历程,生动诠释了清廉与贪婪的巨大鸿沟;鲜活的案例,也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只有坚守住廉洁底线,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端正,也更懂得了如何划好人事考试“红线”、守住廉洁“底线”、不碰人生“高压线”。随后,党支部书记向晓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宣誓,回归初心,永葆本色。

在“清廉讲堂”结束后,院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职尽责,牢牢守住人事考试安全、为民的底线和宗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