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使命担当 永葆廉洁初心

不忘使命担当 永葆廉洁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大小: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纪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29日下午,湘西州劳动保障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以“不忘使命担当•永葆廉洁初心”为主题的清廉大讲堂。

会议组织观看了一部廉政题材微电影《初心》,通过了解主人公的成长、入仕、抉择、筑梦四段心路历程,让大家明白了只有做好廉与贪、善与恶、迷惘与清醒的选择题,才能在从政之路上走得更长久。一个个鲜活的身边案例、一个个真实的廉洁故事让干部们更加明白了只有坚持清正,方得永恒,也更懂得了划好“红线”、守住“底线”、不碰“电线”的重要性。最后,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宣誓,回归初心。

在“清廉讲堂”的主题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相信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更进一步履行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职责,真抓实干,抓出成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劳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劳动监察工作产生的现实作用,做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伞”和广大群众的“贴心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