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清廉科室”创建活动

州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清廉科室”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大小:

    1031日,州双创中心开展“清廉科室”测评,创业服务部被评为三季度“清廉科室”。

今年以来,州双创中心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以“清廉科室”创建活动为载体,以“作风纪律好、廉洁氛围好、团结协作好、综合治理好、工作业绩好”建设为抓手,通过完善单位制度建设,严格工作纪律要求,营造团结干事、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廉洁勤政、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截止10月底,全州新增创业主体6546家,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01%;带动城乡就业14016人,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08%,创业担保贷款完成2.1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04%;开展创业培训3800人次,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08%;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以工作实际成效,推进清廉人社建设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